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篮网客战76人 摆脱历史最差就看此役

2010年03月17日11:10腾讯体育小九酷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7点,新泽西篮网队将飞赴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而他们刚刚在今天的比赛中以84-108惨败给老鹰,遭遇赛季第60场败绩。 进入直播室

如今篮网全队上下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力避免成为NBA历史战绩最差的球队。在3月7日战胜尼克斯之后,篮网已经将自己的胜场数提升到7场,只要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赢下3场比赛,他们就能够避免被钉上历史耻辱柱的命运。

其实今天的比赛本身就是一场计划外的比赛,排名东部第三的老鹰在各个方面的实力都要远超篮网,再加上哈里斯易建联等核心球员的缺阵,篮网输球实在清理之中。

但是,对于新泽西人而言,如果他们想要避免被“载入史册”,那么明天的比赛他们不容有任何失误。

76人目前战绩仅为23胜44负,闯进季后赛已经基本无望,而他们刚刚在昨天遭遇五连败。巧合的是,篮网在今天负于老鹰之后也遭遇了五连败,两支连败球队相遇,什么因素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答案只有两个字:斗志。相比于篮网而言,费城人没有创造历史最佳战绩的“压力”,他们最近的几场比赛几乎全部以大比分失利首场,球员自暴自弃的心态可见一斑;而再来看篮网,除去今天对阵老鹰的比赛,他们前面四场的负分都没有超过10分,其实他们非常想要取得胜利,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取胜。

对于篮网而言,明天的比赛将是他们背靠背作战的第二场比赛,体力因素或成为他们的一大劣势,但如果他们能够保持一种对胜利的极度渴望,攻克乔治维亚中心绝非空谈。

1972-73赛季,名帅杰克-拉姆齐离队,76人队中也没有一位大牌球星,最终,无名之辈弗雷德-卡特场均贡献20分成为费城历史上最无奈的得分王,因为76人在那个赛季仅仅取得了9胜73负的战绩,位列NBA历史倒数第一。或许篮网就应该从这支创造NBA历史最差战绩的球队身上找回自己应有的一分自信和尊严。

今天的比赛,顶替易建联上场的约什-布恩砍下13分20个篮板成为球队的最大惊喜,明天他将在与全明星大前锋布兰德的对垒中再度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哈里斯的伤病无疑是篮网的最大未知因素,今天的比赛他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再度缺席,如果他明天能够上场,篮网的胜算将会大出很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布恩、考特尼-李、洛佩兹、哈塞尔

76人:伊格达拉、布兰德、戴勒姆波特、赛迪斯-杨、霍乐迪

(小九酷酷)

相关新闻:

霍福德:不敢轻视篮网 进入季后赛感觉超棒

组图:篮网负老鹰赛季60败 洛佩兹斩下21分

视频:篮网vs老鹰 布恩盖帽空接一气呵成

前瞻:篮网回主场战老鹰 阿联缺阵哈里斯存疑

绿衫军当选最让人失望球队 湖人篮网携手入围

篮网新馆惹麻烦:居民学习阿凡达 反对强征地

篮网输球却找回自信 哈里斯逐渐适应领袖角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