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甲热身险酿群殴 湖南队:冲突正常动手不对

2010年03月17日10:38红网-潇湘晨报向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正在武汉参加2010赛季热身赛的湖南湘涛队,在与“宿敌”北京八喜比赛时两度发生冲突。最终在各方控制下,这一“斗殴事件”得以顺利解决。

由于此前在2009赛季中乙联赛总决赛,湘涛爆冷以8∶7的总比分淘汰北京八喜队,双方就此结下了梁子。尽管昨天下午湘涛队派上的都是替补球员,但意外最终还是在下半场发生。据湖南湘涛队领队宋毅介绍:“当时我们队的一名队员对北京八喜的一名球员犯规,北京八喜的这名队员情绪失控从背后击打我方队员……不过冲突事件很快就中止了。可是在我方球员回到替补席上准备听教练的安排时,八喜队那名球员的家长却悄悄溜到我们的替补席后,出其不意地动手殴打我方队员,结果双方再次发生了冲突。”不过冲突也很快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得以及时制止。宋毅表示:“冲突在足球比赛中应该说还是很正常的,只是动手就不对了。幸好我们队没人受伤,而且球队很快就此事进行了严肃处理,要求所有运动员必须遵守比赛规则、遵守职业操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