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福德:不敢轻视篮网 进入季后赛感觉超棒

2010年03月17日10:28腾讯体育沈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6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客场作战,老鹰轻松的以108比84大比分战胜了篮网,送给对方第60场败绩。此役,老鹰内线霍福德发挥出色,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但是赛后的他却坦言,篮网其实并不好打,也从来不敢轻视这支球队。

霍福德虽然进入联盟两年,但是已经渐渐成长为球队最重要的内线核心,虽然年轻,但是却能在这个赛季贡献出场均14.1分和9.4个篮板,此役,面对洛佩兹,霍福德也毫不手软,在对方身上砍下15分和11个篮板球。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赛后,霍福德表示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你不能去轻视每一个对手,篮网成绩虽然不好,但是他们并不弱小,我知道他们今晚缺少了一些主将,所以我们更加的集中注意力,我们渴望每一场胜利,而今天我们做到了。”

第二节成为了老鹰取胜的关键:“我告诉自己,必须要阻止篮网进攻的势头,克劳福德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带领我们走向了胜利。他成为了今晚的关键。”谈到自己的队友,霍福德说:“他帮助我们改变了比赛,我们为他而骄傲。”

如今老鹰的成绩十分优异,已经成为了东部联盟的第三位,铁定进入季后赛,并且很有可能最终坐稳前四拿到主场优先权,谈到这些霍福德显得非常兴奋。“是的,这样的感觉非常棒,这就是我为什么热爱这支球队的原因,我们会去努力做的更多,争取走的更远一些。”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