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詹姆斯三双总数平乔丹 骑士对活塞取十连胜

2010年03月17日10:05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三双末节15分 骑士对活塞取十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13-101战胜底特律活塞,对活塞已经取得10连胜。

活塞遭遇三连败,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威尔-拜纳姆得到12分,泰夏恩-普林斯贡献15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贾森-麦克西尔得到10分和15个篮板,尤纳斯-杰雷布科得到10分,查理-维拉纽瓦得到16分。

骑士取得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节得到15分,全场贡献29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得到职业生涯第28次三双,追平乔丹纪录。安托万-贾米森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得到20分和5次助攻,贾瓦德-威廉姆斯得到10分。

詹姆斯三双末节15分 骑士对活塞取十连胜

点击查看视频集锦

由于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所以对于骑士来说,今后的比赛只是为了练兵。但是本场比赛面对此前已经连续九次负于自己的活塞,骑士险些阴沟翻船。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詹姆斯依旧着力于组织进攻,贾米森补篮得手,希克森两度攻篮得分,骑士仍然轻松打出6-1的开局。首节詹姆斯只是在节中发力,在助攻莫-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后,自己又完成打三分进攻。不过活塞的攻势也不弱,在本节还剩1分55秒时,拜纳姆中投得手,他们反以25-21超出。之后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接着鲍维连罚带投拿下3分,随着瓦莱乔补篮得手,两队在首节结束时战成28平。本节詹姆斯得到5分和3次助攻,而汉密尔顿为活塞贡献了10分。

第二节詹姆斯依旧没怎么出手,在本节还剩9分33秒时,布朗罚中两球,活塞打出7-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37-31。之后莫-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带领骑士一步步追分,在本节还剩6分28秒时,贾米森助攻贾瓦德-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41平。此后骑士一度将比分拉开到54-49,不过在本节后1分26秒里他们一分未得,活塞趁机完成7-0的攻势,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56-54。

詹姆斯在第三节加强了个人进攻,但手感并不好9投仅3中。本节一上来贾米森就攻篮得手,接着詹姆斯助攻帕克得分。不过活塞很快扭转局势,在本节还剩7分01秒时,普林斯打三分成功,活塞以63-60再次超出。詹姆斯本节所进的3球,有2球是自投自抢补篮打进,在本节还剩39秒时,鲍维罚中两球,骑士又以73-71超出。但之后达耶命中三分,麦克西尔又抢断詹姆斯反击扣篮得手。虽然在最后时刻詹姆斯造成对手犯规并罚中两球,但三节过后骑士仍然以75-76落后。

第四节开场詹姆斯继续出战,他连投带罚拿下6分,一度带领骑士将比分拉开到91-83。但活塞并没有崩盘,汉密尔顿连续送出2次助攻,在比赛还剩5分16秒时,维拉纽瓦罚中三球,活塞顽强地将比分追至91平。此后詹姆斯在三度送出助攻后自己又上篮得手,在比赛还剩2分53秒时,莫-威廉姆斯命中个人本节的第三个三分,骑士又将比分拉开到104-98。在汉密尔顿投中三分后,詹姆斯接连拿下5分,在比赛还剩29秒时,骑士取得109-101的领先。暂停后普林斯被抢断,活塞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詹姆斯罚中两球为骑士锁定胜局。

(掌擂)

詹姆斯三双末节15分 骑士对活塞取十连胜

詹姆斯虎跃上篮【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8日07:00 步行者VS骑士

相关新闻:

詹姆斯不像科比却超越科比 不求高分只求全面

组图:骑士取活塞十连胜 詹姆斯三双末节15分

视频:活塞vs骑士全场 小皇帝三双力拔活塞

格兰杰:詹姆斯就该去纽约 总决赛湖人PK骑士

骑士仇敌榜:乔丹血海深仇 答案真理难逃上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