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发威砍22分 马刺击败热火取四连胜

2010年03月17日10:01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诺比利发威砍22分 马刺击败热火取四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此前三连胜的马刺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最终他们以88-76击败对手,取得四连胜。

马刺方面吉诺比利得到22分5个篮板2次抢断,乔治-希尔得到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拿到15分8个篮板3次助攻,邓肯贡献12分11个篮板;热火方面韦德拿到28分5次助攻3次抢断,小奥尼尔13分6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的进攻节奏均异常缓慢,韦德受制于马刺的防守,无从发挥,待本节进行到3分49秒时,阿罗约跳投得手,热火将比分改写成12-16。此后迈阿密的防守出现问题,马刺在3分钟时间里策动一波13-2的攻势,其中乔治-希尔发挥出色,不但上篮得手,而且还可以稳稳命中跳投,首节比赛战罢,马刺以29-14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博甘斯和乔治-希尔相继命中三分,马刺再度打出一波8-2的攻势,待博甘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51秒时上篮得手,马刺竟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之后热火的进攻稍稍有些缓解,韦德和小奥尼尔承担了进攻端的重任,帮助球队不断将分差缩小,待阿罗约在本节进行到1分23秒时跳投得手,热火将比分改写成35-51,之后吉诺比利连续完成内线突破得到4分,韦德也在异端用上篮还以颜色,半场比赛结束,热火以37-55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上半场5投0中一分不得的肯此时开始接管进攻,“石佛”先是命中一记勾手,而后又突破到内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也许在进攻端上了瘾,随后邓肯再度命中一记跳投,在他的引领下马刺送出一波12-5的攻势,待邓肯在本节进行到6分01秒时中投得手,马刺以67-42领先。此后圣城有些松懈,邓肯连续投篮不中,而热火则趁机打出快攻反击,沉寂了将近三节的韦德终于开始发威,闪电侠连续利用突破和跳投轰炸马刺的防线,在韦德的策动下,热火回敬一波12-4的攻势,第三节比赛结束热火以54-71落后。

末节比赛上来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在韦德的引领下,热火送出一波11-0的攻势,待闪电侠在本节进行到8分22秒时两罚一中,热火将分差缩小到只差6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挺身而出,阿根廷妖刀送入两记三分帮助马刺重新夺回主动权,最终在经过了几分钟的僵持后,马刺以88-76击败对手。(猫大熊)

吉诺比利发威砍22分 马刺击败热火取四连胜

吉诺比利砍22分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8日08:00 马刺VS魔术

相关新闻:

吉诺比利发威砍22分 马刺击败热火取四连胜

视频:热火vs马刺半场集锦 韦德单挑马刺群英

斯科拉:火箭要最后冲刺 争取追上开拓者马刺

专访特里:向湖人马刺学习 是时候夺总冠军了

老迈马刺犹如德州蟑螂 冠军的心促其勇往无前

马刺呈现疲软之势 杰弗森成球队不稳定X因素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