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周洋还是个孩子 对报道“不听不看”

字号:T|T

早报讯 在冬奥会夺冠后,周洋一句“能让爸妈生活得更好”的感言,却在随后的政协会议上被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批评为“太自我”。一时间,年仅18岁的周洋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不过作为周洋最亲密的朋友,也是队中队长,此前同样因为“炮轰主教练”而面对过众多舆论压力的王濛则表示,周洋还是个孩子,不应该担负这样大的压力。

“我觉得她还是一个18岁的孩子,那一刻是真情的流露,当然,大家也去感谢国家了,确实,没有国家的培养,也不可能有我们现在,只是也不会把自己父母抹灭吧。”王濛如此表示,而对于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作为过来人,队长的建议就是“告诉她不去看、不去听。”

据了解,就“感谢门”一事,队中并没有进行任何处理,大家谁也没有去谈到这件事情。而国家队领队则认为这次的事件就是“媒体的炒作”,对此,领队的态度很坚决,那就是绝不参与,拒恶炒“感谢门”。 (何鹏楠)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