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面具侠特里伤愈归来 队友赠送新绰号恰如其分

2010年03月17日09: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7日,小牛队后卫特里最近因为脸部受伤戴上了面具,不过他承诺如果这种硬塑料影响他在场上的发挥的话他就会拿掉它,周三特里就会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复出。

“如果我投失了第一个球,我可能就会摘掉面具,”训练完后特里说,“你们要抓紧时间看,可能是最后一次看到我戴面具了。”

队友们也给他起了个新绰号叫“喷射骑士”,特里在两周之前做了眶骨的修复手术,他因此戴上了面具。他自己也希望只戴一场比赛就摘掉它,而医生则建议他戴完整个赛季。

特里并没有因为戴上面具感到无法呼吸或者是影响视线,唯一的问题是面具会滞留汗水,这让他感到很头疼。

“我并不是刻意不想戴面具,”特里说,“关键是我的表现怎么样,我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跟受伤前一样,这很重要。”

教练卡莱尔也希望特里能够早日回到球队,他是曾经的最佳第六人,球队刚刚在主场被尼克斯击败,13连胜也就此终结,他们希望能够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特里观看了球队前五个主场的比赛,他也表示不会改变自己的打球方式:“我不会在在意自己的鼻子,我可能会比之前表现的更好。”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