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京湘热身上演全武行 熊倪忙拉架110警车到场

2010年03月17日08:25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张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罕见的全武行,五六十人冲进场内。这就是昨天在湖北绿茵南湖基地中发生的一幕。昨天下午的南湖基地中,共有6支队进行着三场教学赛,而在北京八喜与湖南湘涛的比赛中,双方在场上由起初的口角演变为打斗,进而有几十人冲进场内,或拉架或参与其中。虽然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原奥运会跳水冠军熊倪一直在场边劝阻拉架,但是这场殴斗还是让这位昔日英雄无奈遗憾摇头。

两队怨起去年冲甲决战

其实,这并不是一场普通的教学赛,因为北京八喜和湖南湘涛两支球队在去年的中乙半决赛上,就有过一番生死较量。那次比赛第一回合,湘涛队3比4不敌北京八喜。第二回合比赛中,上半场他们又1比2落后,如果要逆转需要至少打进两球。当时半场休息时,熊倪表态:“这里我说两句,第一,大家下半场尽量去拼命,残了,伤了,俱乐部管一辈子;第二,大家不要担心,我承诺,进了中甲,我一个队员不换,大家都留下”。结果,走出休息室的湖南队完成超级大逆转。比赛结束后,湘涛队员将熊倪抛向空中庆祝。

球员家长也被围攻

昨天几乎所有观众都把注意力放在舜天与绿茵的比赛场,70分钟时,北京八喜与湖南湘涛的比赛场上突然传出了叫骂声和追打声。扭头望去,球场上已经乱作一团。

当时,北京八喜暂时2比0领先,落后的湘涛个别球员面对北京八喜的拼抢突然恼羞成怒,与对方球员产生了口角,八喜球员也不甘示弱,用武力还击。瞬间,双方球员打作一团。在众人的阻拦之下,双方在持续了10分钟后,回到了替补席。当值裁判也在等待着双方的新动向,但最终双方选择了放弃比赛。

就在大家认为这场殴斗将就此结束时,刚刚走回舜天球场边的记者又听到有球迷叫喊,“又打起来了。”记者顺声望去,这次双方从比赛场地追打到了另外一侧的人工草坪,而且虽然分散,但动手的人数更多,动作幅度更大。一路追打中,有湘涛球员被打翻在地,结果面对的又是一番雨点般的攻击。据场边武汉球迷向记者介绍,双方第二次冲突的原因是,一名八喜的家长又跑到湖南湘涛这边挑衅,结果这名家长又遭到一顿群殴。

熊倪拉架110现身球场

由于人群中实在太混乱,几乎根本看不清双方球员是谁打谁。不过,在一位球迷的提醒下,记者看到了一位身着西装的领导,他就是奥运会跳水冠军,现湖南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在双方球员打斗时,熊倪不断要求湖南湘涛球员控制情绪。记者亲眼看到一名湘涛球员被打后,激动不已,但看到熊倪在一旁,只能把手中的钉鞋往地下砸,以此泄恨。

而冲突结束后,熊倪把球队中伤重的球员拉到了对方教练面前,让他们看自己爱将的伤情。警察来到现场后,熊倪也在和对方耐心讲述事件经过,北京八喜主帅表示回去要教育球员。在斗殴结束后的一段时间里,熊倪几乎是呆呆站在一旁,说不出话来。 特派记者 张昊 武汉专电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