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密友透露詹姆斯有意湖人 小皇帝有望联手科比

2010年03月17日07:04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密友透露詹姆斯有意湖人 小皇帝有望联手科比

密友透露詹姆斯有意湖人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勒布朗-詹姆斯2010年夏天究竟去哪里?之前涉及更多的是骑士尼克斯以及篮网等球队,如今湖人可能成为一匹黑马。据《湖人强音》报道,一名詹姆斯的密友透露,詹姆斯喜欢洛杉矶的生活方式,如果他最终选择跳出和骑士的合同,那么他极有可能加盟湖人,而不是加盟尼克斯之类的球队。

“他(詹姆斯)喜欢成为秀的一部分,而在洛杉矶,湖人站在舞台的中央,所以他如果去洛杉矶的话,他肯定会选择湖人,而不是快船。”詹姆斯的密友说。这名知情人士同时透露,其实詹姆斯早就有兴趣加盟湖人队,因为詹姆斯本人喜欢洛杉矶的生活方式,喜欢那种大城市的氛围,所以加盟湖人队也是詹姆斯将来的可能性之一。

但是詹姆斯的这名密友也透露,詹姆斯加盟湖人需要一定的前提条件,那就是湖人和骑士队都在季后赛输球。因为如果骑士队未能进入总决赛或者未能夺得冠军的话,那就和詹姆斯球队基本取胜的原则相违背,所以詹姆斯可以理所当然的离开骑士,而加盟其他球队。至于湖人队为什么也需要输球,那是因为詹姆斯就可以成为救世主的一部分。

至于谈到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如何和科比配合,詹姆斯的密友透露,詹姆斯愿意为那些值得改变的球星改变。詹姆斯和科比都是持球型球员,他们都需要球在自己手中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因此詹姆斯和科比如果在一起,存在不合拍的极大可能性,但是詹姆斯举例了说,大家在奥运会上都能融合,在一支球队可能不会存在问题。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能否融入湖人的三角进攻。詹姆斯和菲尔-杰克逊之前都透露对彼此表示仰慕,都喜欢彼此的球风和执教风格。如果詹姆斯加盟湖人队,那么以他的个人能力,就不是说通过三角进攻形成进攻空间的问题,而是詹姆斯一个人就可以形成足够的进攻空间,这是对三角战术极大的挑战。(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视频:本周十佳球 科比进三甲詹姆斯仅居次席

MVP榜:詹姆斯居首杜兰特次席 科比难入三甲

长江日报:科比不是拆弹专家 他应该学詹姆斯

美媒评MVP詹姆斯压科比 布鲁克斯进步排行第2

科比:肯定不会离开湖人 理解詹姆斯换球衣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