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沙皇遇车祸安然无恙 讽刺女人不该开车

2010年03月17日0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状态大好的阿森纳即使在场外也能得到好消息。据英格兰《镜报》报道,枪手前锋阿尔沙文在本周一刚刚躲过了一劫,在一次车祸中,沙皇居然毫发无伤。

阿尔沙文和他的妻子茱莉亚是在自己的官方网页上透露车祸消息的。沙皇显然对伦敦的交通状况十分不满,拥挤的车流、停车习惯,甚至是女司机都成为阿尔沙文抱怨的目标。俄罗斯人回忆了事情经过,他说:“那天天气不错,阳光明媚,我和茱莉亚出去散心,结果就碰到这场小车祸,幸好这对我们的心情影响不大。第二辆车被擦伤了,我们车的保险杠损坏了一点,问题不大,5分钟我们就搞定了,互换名片后就各自离开了。”

尽管这起车祸没有破坏阿尔沙文的好心情,但他还是抱怨了两句,“我们应该重新给那些人修条路。不是么?因为你无法预料女人开车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你看到一辆车行为古怪,连转弯都很奇怪,那么毫无疑问,肯定是女人开的。在伦敦,停车也是个大麻烦,停不到我要停的位置,还要付什么拥堵费,加上什么编码和短信,我实在太不习惯了。”

无论如何,不管沙皇这些话是否会被控告性别歧视,至少教授现在可以高枕无忧了。爱将在车祸中毫发无伤,而且刚刚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斩获一粒进球。在现阶段,枪手要面临联赛和欧冠的两线压力,沙皇的好状态来得正是时候。只不过教授也许应该考虑减少给球员们放假的次数,因为车祸就是在阿尔沙文度假时发生的。

对比阿尔沙文的队友本特纳来说,沙皇的这次车祸无疑还算幸运,当然最幸运的还是远赴马德里的C罗,在法拉利报废的情况下,葡萄牙人居然也毫发无伤。只是不知道温格或者弗格森们应该如何调教这些身价百万的巨星们,“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谨慎驾驶”。

(Leo)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