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0欧洲超级杯 > 正文

欧冠-国米双杀切尔西晋级 猎豹绝杀魔兽染红

2010年03月17日0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主场0-1负于国际米兰,斯内德助攻埃托奥绝杀,德罗巴被红牌罚下,蓝黑军团以总比分3-1获胜闯入八强。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自从2006年2月23日输给巴塞罗那以来,切尔西已经在主场保持21场欧冠赛事不败,此番面对前任主帅穆里尼奥,蓝军也希望能在主场逆转首回合1-2落败的局势。而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此番造访斯坦福桥球场,狂人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还击俱乐部当年对他的解职。本场比赛中,双方都摆出三叉戟的攻击阵势,切尔西是德罗巴、阿内尔卡和马达领衔攻击线,而国米的进攻组合则是埃托奥、米利托和潘德夫。

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首先开球。第7分钟马卢达带球突入禁区被卢西奥撞倒,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现场的切尔西球迷一片嘘声;开场10分钟以来,斯内德和麦孔已经各有一脚射门,但切尔西还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第11分钟巴拉克禁区前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随后卢西奥抢球时抬脚过高险些踢到马卢达脸上,德罗巴打抱不平上前跟巴西人理论,两人也差点拳脚相向。

埃托奥因不满裁判判罚而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马卢达头球回摆,但德罗巴跟上的射门被麦孔挡出,巴西人这次奋不顾身堵枪眼非常关键;切尔西获得前场35米的任意球机会,阿莱士重炮直接轰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麦孔右路高球传中,特里头球冒顶,后点接应的埃托奥试图用头球砸出一个反弹球,但皮球大大偏出球门。

第37分钟埃托奥扯边后低球传入禁区,米利托背身将球拿到,但巴拉克硬生生在阿根廷人脚下将球断掉,德国队长这次的解围非常关键;马卢达抹过坎比亚索杀入禁区,但他随后的射门却被萨穆埃尔飞身挡出;随后马卢达高球挑入禁区,阿内尔卡胸部停球后外脚背凌空扫射,塞萨尔扑了一下,莫塔赶在球门前将球踢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战成平局。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莫塔就对马卢达阻挡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德罗巴从禁区左侧穿裆过掉萨穆埃尔,卢西奥回防将球清理出底线;马卢达禁区左侧的冷射被塞萨尔扑出底线,巴西门神的注意力非常集中;卢西奥和马卢达在1分钟内各得一张黄牌,德罗巴也在拦抢莫塔的脚下球时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潘德夫杀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射门被回追到位的日尔科夫挡出底线,国际米兰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第62分钟切尔西率先换人,乔-科尔登场换下巴拉克,德罗巴也到场边换了一双战靴;3分钟后斯内德挑传禁区,但米利托却将单刀球打偏,国米再次错失破门良机;特里后场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斯内德将球传入禁区,但莫塔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却高出横梁。

第73分钟切尔西再次换人,卡劳出场换下日尔科夫,安切洛蒂要放手一搏了,随后国米用斯坦科维奇换下潘德夫。3分钟后卡劳禁区前横向盘带后抬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79分钟国际米兰取得领先,斯内德前场右路大范围转移,埃托奥利用速度摆脱伊万诺维奇杀入禁区,随后他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客场作战的国米1-0领先,总比分上他们已经3-1领先!

塞萨尔因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穆里尼奥将表现出色的斯内德换下场,马里加替补登场。第87分钟德罗巴对莫塔犯规,主裁判向魔兽出示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比分落后的切尔西现在只能以10人应战,随后特里也被黄牌警告。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0-1不敌国米,他们只能在主场目送对手进入八强。(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22号特恩布尔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33号阿莱士、18号日尔科夫(73’卡劳)

中场:12号米克尔、13号巴拉克(62’乔-科尔)、8号兰帕德、

前锋:39号阿内尔卡、11号德罗巴、15号马卢达

国际米兰比赛名单:

门将:12号朱利奥-塞萨尔

后卫: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5号萨穆埃尔、4号萨内蒂

中场:8号莫塔(90’马特拉奇)、19号坎比亚索、10号斯内德

前锋:9号埃托奥、22号米利托、27号潘德夫(75’斯坦科维奇)

相关新闻:

张路:安切洛蒂换人是败笔 国米一人勇冠三军

技术统计:切尔西仅一优势 22次犯规难阻国米

切尔西vs国米评分:一人强过猎豹 谁比魔兽糟

欧冠最新夺冠赔率:巴萨仍居首 曼联国米次之

相关专题:

2010欧洲超级杯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