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美巡赛热烈欢迎伍兹复出 电视台迎来最大利好

2010年03月17日0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老虎伍兹今日在他的个人官网上发表声明,正式宣布他将在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随后美巡赛以及奥古斯塔都对于老虎的复出表示了热烈欢迎,而将直播美国名人赛的两家电视台更是为这位“救世主”的降临感到欢欣鼓舞。

这将是伍兹发生性丑闻以来所参加的首项赛事,之前美巡赛已经对于媒体关于伍兹复出时间无休止的盘问感到有些不耐烦,在伍兹终于做出复出决定之后,美巡赛专员芬臣如释重负:“我们非常高兴得知老虎伍兹将在几个星期之后参加美国名人赛。他投入了许多时间准备复出,私人生活和职业生涯都正稳步前进。在他重新决定返回巡回赛的时候,我们祝愿他以及他的家人一切都好。”

奥古斯塔及美国名人赛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也对于伍兹的复出表示了衷心的欢迎:“我们非常支持伍兹从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开始重回职业高尔夫的决定。我们也支持和鼓励他在声明中所说的将继续努力重建自己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

作为年度第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4月8日至11日将在奥古斯塔举行。在美国,有线电视台ESPN将直播前两天的赛事,而无线电视台CBS负责后两天的直播。早在伍兹发布复出消息之前,美国媒体就表示伍兹复出首战的关注程度完全可以与奥巴马就职典礼相比,而老虎能够选择美国名人赛作为复出首战,对这两家直播电视台自然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

CBS在分析伍兹复出首战到底能够引起人们多大关注时表示道:“人们的兴趣到底有多大,无论怎们想都不过分。老虎伍兹是世界上最著名,认知度最高,成就最高的体育运动员。他现在的知名度和重要性甚至远远超过以前。可以看一看,他只是发布一个简单的声明(道歉会),美国的每个新闻机构都带着极大的兴趣播出。这一次他复出的首场比赛,相信每个人都会格外关注。”(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