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重庆) > 正文

国家散打队备战中泰拳赛 主帅称大家信心很足

2010年03月17日00:10今日早报文乘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散打队备战中泰拳赛 主帅称大家信心很足

本报讯(记者 文乘武 摄影雷 远东)第五届“龙虎争霸”中泰拳王争霸赛3月19日将在山城重庆打响,中国散打队近日正在成都体院积极备战本次比赛。中国队的出场阵容目前已经确定,主帅由国家散打队、成都体院教练王祥权执掌,6名出战的国家队队员分别是:张开印、刘层层、巴特尔、王冠、曹耀民、上官鹏飞,其中张开印、刘层层曾在去年佛山的“中泰对抗赛”中与泰拳有过交手。遗憾的是,名单中并没有四川选手身影。据悉,泰国拳坛“六大天王”这次将悉数上阵,他们期待在这场正名之战中一雪前耻。

昨天,记者走进成都体院的训练馆,立刻感受到中国散打队备战中剑拔弩张的气氛。中国队主帅王祥权介绍说,队伍在春节刚一结束就开始了备战,由于比赛地点在重庆,国家队专门选择了成都体院为训练基地。据悉,这次由于规则放开,对泰拳更为有利,主帅王祥权的压力陡增。他在昨天表示:“规则对泰拳应该更为有利,但大家信心很足。”由于拳种风格的不同,中方正在寻找克服泰拳手肘攻击的最佳办法。王祥权分析说:散打的拳和腿,应该可以与之抗衡,大家正在有针对性的训练。

(今日早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