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落幕 江苏力克上海获冠军

2010年03月16日20:1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中国手球协会消息,2010年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16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落下帷幕,江苏队在决赛中力克上海队获得冠军。

本次参加女手冠军杯赛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球队。决赛中上届第三名江苏队以30:26击败上海队获得冠军。广东队在三四名决赛中34:25击败北京获得第三名。

十一运会冠、亚军解放军和安徽队均派出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参赛,结果安徽队位列第五名,而解放军队的年轻队员暴露出大赛经验欠缺的弱点,最终在全部10支球队中排名垫底。

全部参赛球队最后的排名依次为江苏队、上海队、广东队、北京队、安徽队、黑龙江队、山东队、新疆队、广西队、解放军队。

全国手球冠军杯赛是除全国锦标赛之外国内最高水平的手球赛事,比赛旨在检验国内各队的冬训成果,发掘手球后备人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