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第3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在广州举行推介会

2010年03月16日21:2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3月16日电 (记者贾文军)海阳2012年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16日在广州举行首次市场开发推介会,揭开第三届亚沙会组织筹办工作、市场合作计划的“面纱”。

山东省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雪宁,海阳亚沙委执行局成员、海阳市副市长高惊涛和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亚洲沙滩运动会与亚运会同属于亚奥理事会主办的亚洲最高级别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是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沙滩体育盛会。沙滩运动追求激情、阳光、时尚、快乐的理念,使其拥有了有别于其他任何一个综合性体育赛事的独特魅力。

亚洲沙滩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共设置沙滩运动、水上运动等12个大项,50多个小项。

据介绍,根据亚沙会市场开发计划,第三届亚沙会将招募6家高级合作伙伴、10家合作伙伴、10家赞助商和15家供应商。亚沙会特许经营计划、票务计划等相关的计划开发工作也即将全面实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