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刘翔现身浦江邮轮 为宋祖英演唱会助威

2010年03月16日21:3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3月17日讯,上海,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大型广场音乐会发布会昨日(3月16日)举行,此次,宋祖英携手波切利、周杰伦和郎朗,在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当晚放歌,为上海世博会奉献一台异常精彩的《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 而作为本次发布会最大的看点,则是刚刚征战多哈田径室内世锦赛归来的刘翔亲自捧场,并为宋祖英献花。

最为吸引人的就将是宋祖英如何与三位不同领域的音乐人进行完美的合作。“英伦组合”的再度携手也将是本次演唱会的看点之一。

宋祖英说,上海音乐会将比去年举办的北京鸟巢音乐会更为精彩。她也很期待首度与安德列・波切俐合作。

据介绍,“魅力中国”大型音乐会将由著名指挥家余隆执棒的中国爱乐乐团担任伴奏,整场音乐会以中国民歌为主线,串联起古典、流行、美声等各种音乐元素,为观众呈现一台具有“中国元素、世界风格”的高品质音乐会。

组图:刘翔现身浦江邮轮 为宋祖英演唱会助威

点击进入刘翔全球独家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