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WTA前TOP10被曝退役 7月下嫁辛吉斯前未婚夫

2010年03月16日1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浏览下一张

瓦伊迪索娃场边为未来夫君斯泰潘内克助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消息,外国媒体近日报道,年仅20岁的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已经准备退役,并将会在今年与同胞未婚夫、“前驸马”斯泰潘内克结婚,彻底淡出职业网坛。

在捷克女子网坛历史上,向瓦伊迪索娃这样年少成名的实属罕见。03年转入职业网坛的她在04年温哥华就夺得冠军,她以15岁零3个月23天成为当时WTA历史上第六年轻的分站赛冠军。随着她在澳网和法网都打入4强,2007年5月她的世界排名一度高达第7。身高1米83的她仿佛将成为又一个莎娃。

然而与以前的库娃或是现在的莎娃相比,瓦伊迪索娃堕落的速度更加惊人。2010年参加的4站国际网联锦标赛仅胜一场。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她已经下滑到第177名。

去年开始,她已经频繁地出现在ATP的赛场周围,专心地看起男友斯泰潘内克的比赛。此前,斯泰潘内克曾和瑞士公主辛吉斯订婚,由此也一度被称作“驸马”,可惜最终两人还是分道扬镳。与辛吉斯分手后不久,斯泰潘内克就和瓦伊迪索娃走到了一起,两人甚至入选了21世纪前10年的5大网坛情侣。

显然,昔日的美少女在2007年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之后就变成了另一个人。缺乏信心、缺少动力的瓦伊迪索娃最终做出这个决定显然令人遗憾。

(xuniek)

[责任编辑:sim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