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火箭要最后冲刺 争取追上开拓者马刺

2010年03月16日1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25-123险胜掘金布鲁克斯31分9助攻上演准绝杀,凯文·马丁29分,斯科拉再度拿下两双--23分11篮板。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关键性时,斯科拉表示:“这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之前一直都在说没有多少犯错的空间,我们需要赢得更多的比赛。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一个月,我们要展开最后的冲刺。我们现在排在开拓者马刺的身后,我们必须不断地赢球,重新回到季后赛的竞赛圈来。”

“我能感觉到球队的变化,我觉得我们之前打的几场比赛都非常出色。我知道,这只是三连胜而已,但我认为我们完全还能表现得更好。我们在今天发扬了战斗精神,如果换在过去,这样的比赛也许早就放弃,但今天不一样,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斯科拉说道。

今天代替乔治·卡尔在场边指挥的掘金助理教练阿德里安·丹特利说道:“我们最后无法从攻守转换中得到分数,你必须肯定火箭的表现,他们投中了许多关键球,我们想要扭转势头,但他们并没有放弃,最后时刻仍能把球投进。”

“我们也表现得非常顽强,但最后时刻功亏一篑的感觉很受伤。我们一直都在试图阻止火箭队后卫的渗透突破,但他们打得太好了,我们不能让他们的后卫在我们的三秒区内得那么多的分数。”丹特利表示。

在问到火箭逆转的关键要素时,JR史密斯 表示:“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关键时刻不断地造犯规罚球,我们无法阻挡他们精准的跳投。”

“我很欣赏火箭队,他们有斯科拉,马丁和布鲁克斯这么出色的球员,他们三个都有能力在一场比赛中轰下30分,他们有着很棒的团队,懂得如何在场上协调一致。”史密斯说道。

“我们上半场的开局并不好,火箭在关键时刻命中了许多高难度球。巴蒂尔阿里扎都投进了三分,布鲁克斯最后准绝杀。我们必须在防守上打得更好一些,这样才有机会赢球。火箭通过攻守转换投进了许多关键球,正是凭借着这样的进攻击败了我们。”掘金后卫阿尔法罗表示。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