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路:国安已通过联赛准入检查 获中超入场券

2010年03月16日17:08北京娱乐信报证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国安俱乐部近日顺利通过了中国足协中超检查组的检查,正式获得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入场券”。

包括专业财务人员在内的足协检查组近日来到国安俱乐部,对经营开发、财务状况等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正值国内足坛扫赌打黑的“非常时期”,中国足协加大了“中超准入”资格审查的力度,让这项每年联赛开始前的例行检查增加了不同寻常的气氛。

据了解,本次中超资格审查比过去要严格得多。除了审查球队主场、训练基地等硬件设施,以及是否有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等行为,还多了一项对俱乐部账目的检查。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昨天向记者证实:“国安已经顺利通过了足协的准入检查,正式获得今年联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