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申花:绿城加价就放人 “杜威门”或将告结

2010年03月16日16:47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绿城加价就放人 “杜威门”或将告结

申花:绿城加价就放人 “杜威门”或将告结

杜威或许可以心定了

在中国足协仍在调查取证杜威转会事件时,申花与绿城开始“第二条腿”走路。穿上绿城的战袍,戴上队长的袖标,杜威最终留在杭州很可能成为大结局,前提是申花与绿城谈拢价码。

说到底,再多私人恩怨,再多历史情仇,杜威转会的本质只是一桩买卖。在商言商,如果是一桩合适的买卖,申花没有道理与自己的钱袋过不去。在上周两家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交相关材料,要求仲裁后,绿城将500万元转会费打入申花账户,并且两家俱乐部私底下仍有接触。“绿城方面确实一直在与申花积极联系,联赛快开始了,说到底这样耗着对谁都没有好处。”知情人士透露,绿城希望能够尽快平息这场转会风波,投入到备战训练中。

在转会期已过,申花无法继续运作杜威转会他家的情况下,是赌气留下杜威并弃之不用,还是顺水推舟成全绿城成了一个问题。不过只要赚到足够多的钱,申花的态度就可以改变,“如果绿城可以加价,让申花满意,那么这件事情也没有必要继续恶搞下去。”

无论杜威归属何家,此次风波都印证了中国足球的诟病——转会条款因人而异漏洞多;俱乐部运营小动作不断干扰大;球员出尔反尔信用存疑……“杜威门”不止纠缠,甚至有些恶劣,在若干年后的转会市场,这依旧是本复杂的教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