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深圳1-0广州 国安旧臣建功郜林做看客

2010年03月16日16:18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下午,深圳红钻队来到增城市康威体育场与广州队热身,结果深足1∶0胜出。

恒大集团耗费巨资打造的广州汽车队,眼下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昨天下午,深圳红钻队来到增城市康威体育场与广州队热身,结果深足1∶0胜出。

广州队上周耗资600万买来的国家队头号前锋郜林,昨天跟随队友来到增城,但是主教练彭伟国让他充当看客。彭伟国解释说:“郜林前段时间训练不太系统,来到广州才两天,体能情况很一般,所以我让他先慢慢调整再说。”深足队长黎斐因为感冒没有上场,两队算是各让了对方一员大将。

深足主教练高歌奇派出的主力阵容是程月磊、杨科、袁琳、尹小龙、栗鑫、聂凌峰、黄隆、权恒、刘帅、黄凤涛、小赫莱布。其中,小赫莱布出任前腰、聂凌峰出任后腰、扬科司职后卫。到了下半时,堤亚哥和日科夫被换上场,深足的中前场配合流畅了许多。堤亚哥在下半时送出一记妙传,助攻队友王栋打入惟一进球。

彭伟国赛后说:“我给广州队打70分。深足上半时的进攻让我们的后防很吃紧。我们在中场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深足下半时换上不少年轻队员,所以广州队后来打得从容一些,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今后,我们两队还要继续多交流。”高歌奇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教学赛,今天的天气比较热,队员不太适应,对体能是一个考验。我们踢的是442,以后需要多打比赛,才能确立新的阵容。”

高歌奇对深足的战术改造正在深入,但是这个不苟言笑的塞尔维亚人更注重锻造全队的斗志,“深足今天的踢法很硬朗,但是他们的作风还达不到我的要求,我希望全队的风格更凶狠!”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