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篮网回主场战老鹰 阿联缺阵哈里斯存疑

2010年03月16日1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篮网回主场战老鹰 阿联缺阵哈里斯存疑

阿联缺阵哈里斯存疑【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7点30分,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对于主队来说在结束了西部之行后,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连败的尴尬。不过考虑到对手实力强悍,理想与现实之间,似乎却有着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 进入直播室

如今篮网已经心无杂念,全队上下一心要摆脱成为历史最烂这顶帽子。考虑如今球队已经豪取7胜,因此在剩余的比赛中再拿3场胜利或许也不是太大的问题。从这方面来讲,篮网明天应该会带着一个轻松的心态出战。

其实在客场四连败中,篮网每场比赛都有机会赢球,但每次都会因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功亏一篑。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无非说明篮网表现不太稳定,不过另一方面也证明了球队并非一触即溃的遇难,他们有能力与强队抗衡,只是如何将某一时间段的优势转化为最终的胜势,是球队接下去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阿联本场比赛依然难以复出,他目前可以单独进行一些跑步和投篮训练,却仍无法参与全队的合练。而阿联本人也表示“明天比赛肯定没戏,周日对阵猛龙大概可以复出”。此外球队主将哈里斯也因上呼吸道感染缺席训练,能否出战同样是一个疑问。对此范德维奇的态度是:“德文或许可以上场,但不确定”。

老鹰是目前东部排名第三的强队,账面实力与篮网相比可谓天差地别。不过由于少了主将乔-约翰逊,老鹰也并非无懈可击。约翰逊的缺阵将使原先球队的第六人克劳福德成为先发,对于篮网来说他们要面对一个抽风型射手,不过相比乔-约翰逊的全能,主队所承受的压力还是会小一些。

如果哈里斯明日能够上场,那么他与李,洛佩兹将构成球队的攻坚力量。这哥仨目前来看俨然是球队最强大的三个火力点,而篮网想要赢球,也只能指望哈里斯,李和洛佩兹有上佳的发挥。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哈塞尔、布恩、洛佩兹

老鹰:毕比、克劳福德、马文-威廉姆斯、史密斯、霍福德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