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珠超联赛邓国键单场15球创纪录 东莞重登榜首

2010年03月16日15:21金羊网—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珠超联赛结束第16轮争夺。东莞松山湖队在5比0完胜番禺茂德公队后,重新登上积分榜榜首。在上周六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客场22比0大胜肇庆天翔队的比赛中,国键独进15球,以53球遥遥领跑射手榜,此前茂名射手杜志强单场进12球的纪录作古。

在一场关系到第四名之争的比赛中,茂名烟酒在线队凭借杜志强和杨熙昌的进球击退江门千色花队,成功抢下第四的位置,但2比0的比分创造了单场比赛最低进球(只进两球)的珠超联赛纪录。

此轮,江门千色花队客战茂名烟酒在线队,开赛时全体球员和观众一起起立,为茂名体育馆主任黄德勇的不幸逝世默哀。黄是在珠超联赛第15轮茂名队主场比赛后第二天突然脑溢血而逝世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