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科比变失误大王 湖人艰难击败勇士

2010年03月16日1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科比变失误大王 湖人艰难击败勇士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最终他们艰难的以124-121险胜对手,科比得到29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不过还出现了9次失误,加索尔13投10中拿到26分9个篮板4次助攻,拜纳姆拿到19分4个篮板,同时也有8次失误,奥多姆17分12个篮板。

如果不是库里埃利斯接连错失最后的三分,也许比赛的悬念还将持续下去,埃利斯在错过最后一个绝杀之前连续命中三球,但是他在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准星严重偏离。

库里得到29分,勇士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但是他们在本场比赛的斗志令人感到惊讶,能够和湖人打到最后一秒,并不是每个球队都能够做到的事情。

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多达9次失误,距离他职业生涯单场失误纪录还差2个,在2008年2月1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科比出现了11次失误。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