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一数据或超兰德里 犀利哥前场篮板狂人?

2010年03月16日1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 在杰弗里斯逐渐淹没于火箭板凳的时候,乔丹-希尔顽强的进入轮换阵容,他之所以能够做到这点,还在于他的特点明显。在火箭队今天125-123险胜掘金的比赛中,希尔继续表现出自己在篮板方面,特别是前场篮板方面的嗅觉。不过,他也明显还没有完全融入火箭队的体系之中。希尔全场比赛得到5分5个篮板,其中2个前场篮板。

在希尔替补出场上来之后不久,他就接队友传球之后,进行一次突破之后的勾手,但是他这次勾手偏出。不过,希尔高高跃起,从对手手中将前场篮板拿下,然后快速进行二次进攻,造成对手犯规,获得了2次罚球机会,希尔稳稳将球罚进。

虽然希尔这次进攻没有将球投进,但是他在这个球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点。首先是弹速,希尔在这个球上篮不进之后,立即二次起跳,将前场篮板拿下,说明他的连续弹跳能力很强;其次,希尔这球是从对手手上抢下来的,说明希尔的臂力不错。当然,这和兰德里估计还是有一些差距。

但是希尔在身高上比兰德里有优势,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他上肢力量不足的问题。虽然希尔的上肢力量不如兰德里,但是他在前场篮板的嗅觉上和兰德里很相似,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又抢下两个前场篮板,这是火箭犀利哥进入轮换阵容之后,连续第四场比赛拿下2个前场篮板以上。

希尔在火箭队惜败活塞的比赛中正式进入轮换阵容,他随即连续两场比赛拿下4个前场篮板。在最近4场比赛中,希尔场均拿下3个前场篮板,而他的上场时间保持在20分钟左。如果按照35分钟的时间来换算,希尔场均可以拿下4个前场篮板左右,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据,兰德里也不过如此而已,甚至希尔好过兰德里。

当然,现在对于希尔来说,他要真正成为兰德里的替代者,他必须完全融入火箭队第体系中。希尔在火箭队今天的比赛中,全场比赛只获得了1次出手机会,没有在外线投一次篮,这完全没有发挥出希尔外线投篮的特点。这一方面和希尔的信心有关,他一般不敢进行外线投篮,另一方面也和队友的信任有关,希尔挡拆之后,很难接到回传球。(童心男志)

论坛推荐:

视频-小布奉献准绝杀助火箭主场胜掘金 火箭上演永不瞑目 季后赛此刻在召唤

惊艳背后恐怖的火箭搅局者 火箭其实可以放弃季后赛的希望了 进入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