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慈善赛打出火药味 阿加西和桑普拉斯赛场反目

2010年03月16日11:35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学习澳网做法,在北京时间上周六举办了一场慈善赛为海地赈灾。桑普拉斯与阿加西也加盟献演,两人分别搭档费德勒与纳达尔进行双打比赛。结果比赛中,桑普拉斯先模仿阿加西的小碎步走路,阿加西则不客气地回敬,掏出空空口袋称自己没钱,然后又说找到一美元。以此影射桑普拉斯此前只给球童1美元硬币小费的“吝啬”。桑普拉斯虽然表面强装笑颜,但随后发球时竟然将球打向不在发球区一侧的阿加西身上。

这项慈善比赛是费德勒发起,可惜这样的不愉快也令天王非常遗憾,赛后称那是个“尴尬时刻”。阿加西此前在自传中“公开”“揭露”了桑普拉斯的吝啬,已经令两人关系恶化,桑天王早已声明不会去看阿加西的这本自传。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