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两双领衔七人上双 爵士主场送奇才八连败

2010年03月16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两双领衔七人上双 爵士主场送奇才八连败

德隆两双领衔七人上双【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犹他爵士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最终以112-89大胜对手,奇才遭遇八连败。

爵士七人得分上双,德隆-威廉姆斯砍下17分和11次助攻,布泽尔23分和9个篮板,奥库14分,米尔萨普10分。奇才这边,布莱切砍下24分和6个篮板,米勒14分和10个篮板。

比赛首节,伤愈复出的奥库状态不错,开场首次进攻就命中,米勒中投回敬后,奥库和德隆-威廉姆斯联手砍下4分,爵士取得6-2领先。此后,奇才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米勒连投带罚攻下3分,布莱切补篮和上篮命中,客队打出7-0攻势,反超比分。但很快,爵士就重新振作,布泽尔上篮得手,奥库三分命中,爵士确立领先。首节末段,德隆、布泽尔和米尔萨普包揽球队最后的12分,但在弗耶和米勒连续飙中三分之后,奇才顽强将比分扳平,首节与爵士打成25平。

次节,爵士开始展示雄厚实力,米尔萨普中投命中,甘尼斯打三分得手,主队取得5-0开局。奇才辛格莱顿和索顿联手攻下4分,但爵士马上又打出一波进攻波,迈尔斯补篮命中,甘尼斯飙中三分,奥库勾手和科沃尔的中投连续砍分,在马修斯命中三分之后,爵士终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近1分半钟,奇才进攻哑火,而爵士则在德隆和布泽尔的率领下又打出一波6-0,上半场以59-45领先奇才。

易地再战,爵士不依不饶,马修斯和德隆先后上篮得手,利文斯顿上篮得手后,德隆又连续助攻布泽尔和奥库投篮命中,下半场前5分钟,爵士打了奇才一个12-2,将优势扩大到24分之巨。此后的比赛,奇才进攻稍有改善,但在防守端却无法限制住爵士的进攻,德隆突破和罚球攻下4分,布泽尔打三分,两人联手砍下11分,爵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33分之多。三节结束前,奇才状态稍有改善,连得6分。三节结束后,奇才以60-90大比分落后爵士。

末节比赛,科沃尔和费申科包揽球队前8分,而奇才这边也还在最后一搏,布莱切中投和扣篮连续命中,阿伦佐-吉也是补篮和三分砍下5分,但毕竟前面落后太多,比赛还是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奇才以89-112惨负爵士。(肖恩)

相关新闻:

德隆两双领衔七人上双 爵士主场送奇才八连败

视频:爵士vs雷霆全场 杜兰特35分力克对手

组图:雷霆主场胜爵士 杜兰特揽35分力压德隆

杜兰特砍35分力压德隆 雷霆击败爵士取五连胜

爵士二将受伤病困扰 蜂王保罗即将回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