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维多利亚急飞老公身边 专家:请带小贝去南非

2010年03月16日1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天消息,小贝受伤,辣妹在第一时间飞到了爱人身边贴心陪护,与此同时,英国舆论界更坚信英格兰荏苒需要万人迷。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在芬兰,贝克汉姆接受了为时50分钟的手术,尽管这次手术进行的还算成功,但其主治医师也在术后进一步断言,“他肯定没机会驰骋南非赛场了”,要知道,小贝确切的伤歇期不是此前预计的三个月,而是至少四个月以上。之所以加盟AC米兰,小贝唯一的愿望就是让自己连续第四次征战世界杯的梦想“活着”,受伤之后,前英格兰国家队场上队长的心情想必配得起“万念俱灰”这样的表述。此时此刻,万人迷的身边当然少不了爱妻维多利亚的陪护。事实上,当地时间周一在洛杉矶机场,狗仔队记者就用镜头捕捉到了行色匆匆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手术期间,辣妹已经在床边贴心侍奉了。

连续征战四届世界杯,对贝克汉姆而言这已经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此前一日,有关小贝欲退役的传言充斥各路媒体,但在手术成功之后,万人迷非但没有就此言退的打算,反而斗志更盛道出一句“我会回来的”。据悉,米兰队医达成共识,在治疗充分的大前提下,贝克汉姆的足球生命延续到40岁绝非纸上谈兵,尽管对大多数专业从事体育的人来说,这一年龄已超越生理极限。

即便已重伤势必与南非大力神擦肩而过,贝克汉姆对英格兰在世界杯赛场的“贡献”荏苒不会消失殆尽。资深评论员马丁-萨穆尔在自己的专栏文章中呼吁“把小贝带到南非,他是当之无愧的拉拉队长”。他如此深爱着足球,他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每当他看到绿色草坪,他就变成了一个完完全全的足球运动员,一个充满动力和激情的男人-英格兰球迷曾经这样描述心目中的贝克汉姆。

99年冠军杯决赛红魔依靠贝克汉姆补时阶段的两个角球助攻,登顶欧洲之颠,虽然没有直接进球,但是贝克汉姆的功劳大家有目共睹;02年世界杯外围赛最后一轮,英格兰为了避免去冰天雪地的乌克兰打生死难卜的附加赛而苦战希腊,1:0落后的情况下是贝克汉姆以一记任意球助攻谢林汉姆扳平比分,随后又在2:1落后的时候依靠招牌任意球再次扳平比分,从而确保自己的球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在赛场上,很多时候,贝克汉姆都是球队的领军人物,此时此刻,即便只能作壁上观,英格兰依然需要贝克汉姆。当初,为什么冲破层层阻力重新召回贝克汉姆,其实卡佩罗早就一语道破天机:“往往在场上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队员们的目光都会习惯性的投向大卫……”(Carolian)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