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组图:12载世界杯奋斗生涯 小贝的悲伤谁能懂

2010年03月16日10:36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98年令人刻骨铭心的红牌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回顾小贝的职业生涯历史,12年为世界杯的奋斗历史,竟全是以悲情的方式结束!

1998年,23岁的贝克汉姆出战世界杯。小贝用一记圆月弯刀震惊了世界,但这一次世界杯上小贝遭遇的却是命运的嘲弄。在1/8决赛,英格兰与阿根廷上演了史诗般的对决,这一战给世人留下经典,但是给小贝留下的,却是噩梦。

那记“报复”西蒙尼的黑脚,换来后者堪比好莱坞的逼真表演,尼尔森的红牌令英格兰队陷入困境,也让贝克汉姆在回国后成为英国公敌。那一年的法兰西世界杯,对于贝克汉姆来说,仅是一个12年悲剧的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