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国米拒赴斯坦福赛前训练 狂人:休想偷窥我!

2010年03月16日10:43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透露,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告知切尔西,他放弃后者为他们安排的在斯坦福桥球场的战术训练,国米的赛前战术演练课将在米兰进行。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切尔西与国米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就将在蓝军主场上演。赛前,切尔西为国米提供场地,安排对手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相应的战前训练,但是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却不领这个情。《每日电讯报》称,穆里尼奥拒绝了切尔西的这个安排,他认为,虽然在斯坦福桥进行赛前训练有助于球员适应场地和球场气氛,但与之相比,国米受到的威胁更大。原因是狂人担心切尔西“偷窥”。

“如果我把我们的战术训练安排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他们肯定会派人来偷看,这样的话,我们的训练将无半点儿意义,”穆里尼奥说道,“所以,我放弃在那里的战术演练,国米的这次赛前战术训练课将在米兰进行,毫无疑问,这才最令人感到放心。”

据悉,国米准备在米兰完成训练后,全队再乘飞机前往伦敦。到达之后,他们将在斯坦福桥进行适应性的热身训练,但肯定不会再安排战术演练课。

《每日电讯报》同时提到,事实上穆里尼奥一直都是个相当注意保护训练秘密的人,他在切尔西执教的时候,就曾指责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偷窥切尔西的训练,甚至将教授称之为“窥阴癖”。另外,狂人还十分注重场地优势,率领蓝军在主场与欧冠对手巴萨交锋时,他就曾要求工作人员向球场上撒沙砾,目的就是不让巴萨打出流畅的配合。

穆帅的过于小心翼翼,不免让人们对其有些嗤之以鼻。但事实上,狂人在战术演练的隐私方面还真的曾受到过侵犯。在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曾在一场比赛前披露了国米的战术安排,这让穆里尼奥大吃一惊。在弄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后,狂人决定以后连训练场边的树都不放过,原因是,《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当时竟然是爬到了树上用望远镜偷窥了国米的训练!

(anning)

[责任编辑:kp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