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敲定今夏第一签 天才小将回归接班内斯塔

2010年03月16日1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内斯塔再度进行了手术,本赛季的余下赛事基本上已经无缘登场了。同时,另一个玻璃人博内拉又伤了,再加上长期伤员奥涅乌,看看AC米兰的阵容,能打中后卫的只剩下蒂亚戈-席尔瓦、法瓦利、卡拉泽。法瓦利下赛季退役进入AC米兰教练组、卡拉泽离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那AC米兰下赛季怎么办?

其实,AC米兰早已有了目标。据《全市场》透露,AC米兰对于阿斯托里的考察已经进入终极阶段,上周联赛,布拉伊达甚至亲自去了现场观看热那亚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主要观察阿斯托里的表现。尽管卡利亚里在上周被热那亚5次洞穿了球门,但在阿斯托里身上展现出了潜力与意识,还是令布拉伊达颇为动心。就连萨基也认为最佳教练阿莱格里让阿斯托里打主力也并非没有道理。

著名足球专家佩杜利亚认为AC米兰下赛季必回收阿斯托里,一方面,阿斯托里经过一个多赛季的磨练实力上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胜任一个替补问题已经不大。另一方面,AC米兰下赛季尽管有阿联酋航空资金注入,但红黑军团要买下哲科势必要花费大把的金钱,而且中场也需要购买一名球员。在这种大背景下,以较小的价格回收阿斯托里,显然是一个最为合理的结果。

23岁的阿斯托里本赛季在卡利亚里打上了主力,目前已经为卡利亚里在本赛季出战了26场联赛,打入2球。阿斯托里身高1.88米,具有很好的防空能力,而且踢球意识相当好,是意甲本赛季崛起的一名潜力后卫。

凭借着AC米兰与卡利亚里的良好关系,红黑军团能够轻而易举地将以比较低廉的价格回收阿斯托里。这样在下赛季,内斯塔与蒂亚戈-席尔瓦还是主力中后卫,一旦有人受伤,阿斯托里也能够很好的顶上。当然,《全市场》指出,布拉伊达此行的目标,恐怕不止阿斯托里一人,马尔凯蒂与比翁迪尼也在考察范围之内,但在门将的位置上,莱昂纳多还是比较青睐阿尔梅利亚的门将阿尔维斯。

不管怎么说,AC米兰对于后防线的换血工作已经在悄然进行当中了。除了阿斯托里之外,红黑军团也已经对博努奇、博阿滕、蒙贡古、塔什彻等人进行了追逐。

(22度开水)

相关新闻:

米兰卖帕托得6000万可重建 皇马欲用卡卡交换

米兰重建方案新鲜出炉 欲重返巅峰必抢购三人

昔日世界第一如今成毒瘤 他不走米兰难言重生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