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贝克汉姆50经典瞬间:惊世吊射 价值上亿进球

2010年03月16日07:06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贝克汉姆在代表米兰出战意甲第28轮对阵切沃的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将缺席5-6个月,不仅自己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梦想破碎,对于年近35岁的小贝来讲,职业生涯能否继续也打上了一个问号。

贝克汉姆1975年出生于伦敦的雷顿斯通,16岁时加入曼联青年队训练并于1993年正式成为职业球员。3年后小贝首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对阵摩尔多瓦,如今他已经为英格兰队出战115场,仅次于彼得-希尔顿的125场纪录成为英格兰队历史第二人。在他这17年的足球生涯里,有荣耀、有激情、有黯淡、有悲伤,就让我们回忆一下贝克汉姆的50大瞬间,也祈祷一个奇迹能够诞生。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1975年5月2日,一个叫大卫-贝克汉姆的婴儿降生在伦敦东区雷顿斯通威普大学医院,父亲是个厨房钳工,也是狂热的曼联球迷,经常从伦敦前往曼彻斯特观看曼联的主场比赛,贝克汉姆的红魔情结最初就是从父亲这里得来。母亲是个美容师,悉心照料全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