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重建方案新鲜出炉 欲重返巅峰必抢购三人

2010年03月16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几乎所有人都在为米兰的夏季重建出谋划策,在贝克汉姆和内斯塔相继重伤后,红黑军团必须要加快进度了。日前,米兰转会顾问布隆泽蒂就在接受sportsbook24专访时就为红黑重建提供了一套方案,他认为AC米兰要重返巅峰,必须要在夏季不惜血本抢下法布雷加斯、里贝里和哲科。

布隆泽蒂首先谈到了本赛季意甲冠军争夺,他说:“单从牌面上来说,国米仍然是最强的球队。不过,国米必须要打好最关键的两战:对巴勒莫和罗马。和切尔西的欧冠生死战将是决定性的。米兰是最接近国米的球队,如果他们再赢下一场比赛,局面可能变得更复杂。”

不过,无论AC米兰本赛季能否夺冠,红黑军到夏季都必须进补,布隆泽蒂认为,要想重返欧洲巅峰,AC米兰必须要引进一些当打的实力球员。具体应该买谁?米兰转会顾问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法布雷加斯是首先就要抢下的球员之一,他未来的去向肯定是更大的俱乐部,他还这么年轻,就已经拥有丰富的经验,还能经常破门得分。”

当因扎吉老去和亨特拉尔不可靠后,谁来拯救米兰的进攻线?布隆泽蒂给出了两个大牌的名字:“我会推荐里贝里和哲科。我知道里贝里有很多追逐者,哲科也是,但我相信哲科日后肯定能有更高成就,他是一名伟大的中锋。”

后防也是AC米兰需要关注的重点,在中卫和左边后卫位置上都需要得到加强,布隆泽蒂说:“中后卫我会推荐巴勒莫的克亚尔,左后卫则是拉齐奥的科拉罗夫,我本人真的很喜欢科拉罗夫,他的覆盖面很广,而且永远充满激情。”

布隆泽蒂所提到的球员,几乎都与AC米兰扯上过关系。不过就实际操作来看,米兰要想在皇马与巴萨的虎口中抢下小法和里贝里,有极大的难度。哲科虽然与红黑军走的最近,但看起来AC米兰必须要下决心拿出超过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才能打动狼堡高层。

转会费也是必须关注的话题,在去年连续创造了卡卡和C罗两大创纪录身价后,今年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布隆泽蒂说:“因为全球性危机影响,今年不会再有像C罗9400万欧元这样离谱的转会价格。我预计,今年夏季的转会市场上,法布雷加斯、哲科和里贝里将是最重要的三名球员,包括国米、皇马、巴萨、米兰、切尔西都对这些名字感兴趣,曼城也会继续金元攻势,我知道他们对托雷斯、杰拉德都很感兴趣。”

(kerlon)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