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CBA得分王获NBDL周最佳 哈里斯复刻斯科拉

2010年03月16日06: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根据NBA官网报道,昔日中国CBA联赛的得分王,曾经效力过休斯敦火箭和CBA东莞新世纪的前锋麦克-哈里斯在上周毫无争议的当选了NBA发展联盟NBDL的周最佳球员,这位目前效力于火箭的下属球队格兰德河谷毒蛇队的球员再次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而在这次获得周最佳球员也是哈里斯个人第二次和毒蛇队本赛季第四次有人获得这一荣誉。

身高198公分体重105公斤的哈里斯在上周带领毒蛇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主场击败奥斯汀公牛队和塔尔萨66人队的比赛。哈里斯在上周的四场比赛里都取得了两双的数据,在3月14日同66人的比赛中他一人全场18投16中狂砍44分,率领球队以126-103大胜66人,而这场比赛他超高命中率的表现和颇高的得分,也恰好和上周火箭的内线悍将路易斯-斯科拉同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25投20中砍下44分引领球队赢得胜利的比赛颇为相似。当然对于现在这支毒蛇队而言,哈里斯似乎更像是发展联盟的德怀特-霍华德或者蒂姆-邓肯那样的凭借一己之力就可以主宰比赛胜负的超级球星。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哈里斯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在同塔尔萨的另一场比赛中豪取36分和18个篮板完全统治了篮下,引领球队106-101再添一胜。而在上周早些时候,哈里斯曾经在同公牛队的比赛中拿下了25分和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依然成为球场上最闪耀的一员。

在上周的四场比赛里,哈里斯场均能够砍下31.8分,71次出手命中46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5%,另外他场均还有13.5个篮板和3.3次助攻入账,在这个发展联盟中,几乎没有人能够抵挡住他的爆发攻势。

在本赛季哈里斯总共为毒蛇队征战了32场比赛,期间他曾经还为火箭和华盛顿奇才签订过短期合约但最终都被早早裁员。在本赛季为毒蛇队效力的比赛里哈里斯场均能够砍下26.9分领跑全联盟,另外他场均还有10.3个篮板入账,在联盟中位列第三位。(冀州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