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小贝手术成功 高层:明年还要他

2010年03月16日03:4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专题:贝克汉姆和世界杯说再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贝克汉姆已经在芬兰成功接受了手术,但随后主刀医生奥拉瓦却公布了一条噩耗:贝克汉姆至少需要4-5个月时间才能重返赛场。这意味着万人迷已经彻底告别世界杯。--->>>点此为小贝送上祝福!

AC米兰官方声明称:“贝克汉姆在奥拉瓦医生的诊所接受了全面的检查,结果显示贝克汉姆的跟腱完全断裂。奥拉瓦医生随后为他施行了手术,整个过程是十分成功的,我们期待球员能尽快康复。贝克汉姆还将留在芬兰观察几天,奥拉瓦教授也将在明天制定详细的康复计划。”

米兰队医此前的诊断结果显示,贝克汉姆的跟腱断裂,至少需要5个月的时间来恢复,但芬兰的跟腱权威专家奥拉瓦却声称这种伤势一般3个月内就可以恢复,贝克汉姆参加世界杯还有一线希望,于是贝克汉姆便紧急飞往芬兰求助这名神医,希望能够出现奇迹。加利亚尼也对奥拉瓦抱以希望,他说:“在他的领域,他就是一个天才。”

抵达芬兰后,贝克汉姆立即前往奥拉瓦医生的诊所寻求帮助,奥拉瓦对万人迷做了全面而仔细的检查后实施了手术,整个过程持续了50分钟。随后奥拉瓦医生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说:“手术非常成功。”不过当记者问到贝克汉姆是否可以出战6月的南非世界杯时,奥拉瓦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不,我不认为他可以出战,他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恢复。”

奥拉瓦承认此前他对贝克汉姆的伤势估计错误,他说:“贝克汉姆的跟腱完全撕裂了,他要重新开始踢球大约需要3-4个月时间,而要将动作同踢球及跳跃相结合,则需要多一个月的时间。要想恢复到最佳状态,则可能需要6个月的时间。”

ESPN称,贝克汉姆已经提前告别了世界杯,现在他的目标只能是为银河征战大联盟赛季。洛杉矶银河主帅阿瑞纳就作出保证,如果贝克汉姆回归,他仍然是银河阵中最重要的球员,“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国宝’级球员,在这段期间,他需要这种支撑,我们期待他以一个健康的状况回到银河,他仍然是我们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加利亚尼也说:“在更衣室,我给了他一个大大拥抱,我告诉他,如果他愿意,明年可以继续留在米兰踢球。” (kerlon)

相关新闻:

特评:看着贝克汉姆倒下是一种痛

视频:贝克汉姆受伤瞬间 飞来横祸全世界悲痛

贝克汉姆8年6次重伤:2002奇迹 2006终身遗憾

组图:一场比赛两次受伤 小贝脸上挂彩脚踝伤

小贝自曝恐无缘南非世界杯 150天国家队0出场

论坛推荐:

追逐的梦擦肩而过,小贝,我们只有祝福! 小贝,你不会离开我们 小贝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