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纳斯:遭严惩乃罪有应得 曾持有500支枪

2010年03月16日06: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纳斯:遭严惩乃罪有应得 曾持有500支枪

阿里纳斯公开“服软”【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根据ESPN报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如今正在开始渐渐的被人遗忘,这位华盛顿奇才的昔日球星在本赛季的复出草草以爆发出“枪击门”遭到整季禁赛而就此收场。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阿里纳斯公开“服软”,他表示自己应该对擅自带枪支进入更衣室而遭到应有的处罚。

在接受《骑士》杂志采访时阿里纳斯表示自己当时携带四支枪进入更衣室的时候并没有“过多的考虑”,而他当时掏出枪和队友嘉威里斯-卡林特顿相互威胁的情景也不过是他们彼此之间的队友的玩笑而已。对于擅自携带枪支进入公共场合这一违法行为,阿里纳斯表示公开认罪,对于联盟给予他全季禁赛的决定,阿里纳斯也表示接受。

另外阿里纳斯还表示自己非常热爱奇才这支球队,在去年11月奇才老板阿伯-波林的去世曾经给他带来了很大的打击。“我在我的车库里放着一幅波林的油画,我总是对他颇为恭敬,我现在很想和她的太太谈一些事情。”阿里纳斯表示,“我想告诉她如果波林没有去世,那么我将会和他好好谈谈。我会告诉波林的妻子我对这件事情感到非常抱歉,我应该受到惩罚,我将会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从而去重新让你的丈夫对我另眼相看。”

自从枪击门事件发生后阿里纳斯开始深居潜出,很少去接受相关的采访。不过这个月阿里纳斯向ESPN透露他继续为奇才打球这件事情不会有任何问题,他也不对自己接下来将要接受的法庭审判感到紧张,因为法官会明白事情的全部来龙去脉。在上周阿里纳斯还表示下赛季他将会把自己一直以来所穿的0号球衣号码改成6号。这个号码本来属于奇才的后卫麦克-米勒,不过米勒应该会让出这个号码,而重新穿上不久前被交易到达拉斯小牛的布兰顿-海伍德所穿的33号球衣。

阿里纳斯表示他的家里曾经拥有大约500支枪支,其中很多都是从一位一战武器收藏家那里买到的。阿里纳斯表示他在有孩子之后将所有的武器都放在了储藏室中,另外他也表示在事情发生后不久,他和卡林特顿的关系也已经重归于好。对于阿里纳斯来说,他似乎已经做好了一切重返NBA的准备,那么在下个赛季,人们还能不能确实在球场上看到阿里纳斯的身影呢?(冀州牛)

相关新闻:

0号特工即将告别联盟 下赛季阿里纳斯改穿6号

赞助商终止阿里纳斯合同 大将军痛失千万美元

阿里纳斯或保住亿元合同 奇才高层欢迎他归队

阿里纳斯登报忏悔持枪 坦承有损NBA球员形象

阿里纳斯痛悔持枪门事件 愧对老板将重新做人

持无照枪“罪有应得” 阿里纳斯本赛季被禁赛

武汉晚报:阿里纳斯没宋江好运气 该跟麦蒂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