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周最佳球员:博格特罗伊当选 斯科拉再获提名

2010年03月16日05:1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球员:博格特罗伊当选 斯科拉再获提名

博古特与罗伊成东西部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最佳球员奖的获得者,最终密尔沃基雄鹿的中锋安德鲁-博格特波特兰开拓者的后卫布兰顿-罗伊力压群雄,分别获得这一荣誉。休斯敦火箭路易斯-斯科拉凭借他出色的表现再度获得提名。

东部最佳:博格特

在上周博格特率领雄鹿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其中还包括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犹他爵士的比赛,最近13场比赛中雄鹿已经赢得了12场胜利。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博格特场均送出3.67次封盖领跑联盟,场均13.7个篮板也位列所有球员里的第二位,另外他场均还有19.3分入账,三场比赛中博格特都拿下了两双的数据。在本赛季博格特总共取得了32次两双,这一数据在联盟当中能够排在第八位。

博格特上周比赛回顾:

3月10日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砍下25分17个篮板和4次封盖,带领球队86-84险胜对手。

3月13日主场迎战爵士,贡献16分12个篮板和4次封盖,引领球队95-87力克对手。

3月15日主场迎战步行者,拿下17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封盖,率领球队98-94险胜对手。

西部最佳:罗伊

开拓者在上周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而这和罗伊的表现自然密不可分。在上周罗伊四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7%。在3月12日的比赛中罗伊豪取41分,引领球队击败金州勇士,这也是罗伊本赛季第三次单场得分达到40分以上。在3月13日罗伊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命中两个三分球,这也让他成为了开拓者历史上三分球命中数位列第九位的球员。

罗伊上周比赛回顾:

3月10日主场对国王,贡献19分和8个篮板,帮助球队88-81力克对手。

3月12日客场对勇士,狂砍41分8个篮板,率领球队110-105击败对手。

3月13日客场对国王,贡献28分4次助攻,带领球队100-94击败对手。

3月15日主场对猛龙,拿下20分和5次助攻,帮助球队109-98轻取对手。

其他获得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夏洛特山猫的史蒂芬-杰克逊,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菲尼克斯太阳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曼努-吉诺比利。(冀州牛)

相关阅读:

NBA上周最佳球员公布:闪电侠携手诺天王当选

周最佳球员:詹姆斯六度当选 诺天王率队连胜

周最佳球员:霍华德篮下无敌 布泽尔一手遮天

论坛推荐:

姚明之于火箭,我们之于火箭——七年之痒 梳理一下火箭现有人员配置

火箭打假曝斯科拉飙分暗藏“阴谋” 视频-火箭队上周五佳球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