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F1下赛季或将增至20站 伯尼看好美国站回归

2010年03月16日0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本赛季的F1赛历已经达到19站,不过F1掌门人伯尼还没有放弃继续扩张的打算,今日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F1可能将在下赛季扩张到20站,新的入围者可能是印度站,也可能是回归的美国站。

本赛季随着韩国站正式进入F1大家庭,F1全年的比赛已经扩大到了19站,不过伯尼的野心远远没有到满足的时候,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道:“是的,为什么不更多一站呢?如果是20的整数大家记起来也方便一些。”

新的入围者有可能是印度,后者近年来一直在追求加入F1,随着印度力量逐渐站稳脚跟和查铎等印度车手进入围场,印度站加入F1的时机已经完全成熟。

不过伯尼同时也看好美国站的回归,尽管USF1车队在今年放了一把鸽子,不过伯尼没有打算轻易放弃北美这块市场:“这是完全有可能的,赛道过去的确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他们一直在做回归的努力,让我们走着看到底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