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昔日世界第一如今成毒瘤 他不走米兰难言重生

2010年03月16日04:19腾讯体育Sunshin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赞布罗塔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锐气

赞布罗塔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锐气 (图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3点45分,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切沃,凭借西多夫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1比0小胜对手。虽然目前与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球队的胜利绝对不能掩盖后防拙劣的表现,其中赞布罗塔的表现最不敢让人恭维。毫不客气的说,《慢镜头》给他的5.5分就是“面子分”。

不管热身赛打的是如何的磕磕绊绊,不管媒体是怎样高声呼吁,但里皮所信任的依旧是老部下,像赞布罗塔这样已经状态急剧下滑的老将依旧在国家队稳坐主力,而让人可圈可点的安东尼尼却不知为何难入里皮法眼,着实让人费解。但赞布罗塔是用怎么样的“表现”来回报里皮的呢?

单看这场比赛,开场仅仅两分钟,赞布罗塔就对平齐打了身后,幸亏法瓦利及时补防。四分钟过后,赞布罗塔又是一次停球失误,造成对手反击,球已经被解围,但他还未回追到位。第17分钟,赞布罗塔再次在前场被抢断,28分钟分钟,被西亚诺轻松突破,半场结束前,赞布罗塔在犯低级失误,将球传给对方。这些只是整场比赛的一个个缩影,下半场,赞布罗塔又被卢西亚诺还有两次强行突破。显然,这位老将已经难以找到06年世界杯赛场上叱咤风云的状态了,速度,技术远不如当年,廉颇老矣!

如今伤病缠身的赞布罗塔已不复当年之勇,竞技水平也呈直线下降。里皮考察新人一圈,仍将主力留给曾经的跑不死,然而国家队的热身赛中,被人过的一塌糊涂的他在米兰城仍有一席之地,靠的也无非资历二字。在对曼联的比赛中,莱昂纳多在场边问赞布罗塔:“你准备好了么?”“我为什么要做准备!”他还没发现自己绝非当年,赞布罗塔让莱昂纳多好不尴尬。有媒体称,两人的矛盾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若非莱帅“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赞布罗塔的冷宫生涯还将继续下去。《米兰体育报》也表示:米兰重建,清洗赞布罗塔也将是重要一步。”(Sunshin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