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激战超过两个半小时 三盘终击败莎拉波娃

2010年03月16日02:49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中国名将郑洁14日在美国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苦战三盘淘汰了前世界女一号、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晋级十六强。

今年澳网闯入四强的郑洁当日以6比3、2比6和6比3击败对手,用时2小时43分钟。接下来,她将与澳大利亚好手莫里克争夺八强的席位。该赛事总奖金450万美元。

前两盘双方平分秋色,决胜盘18号种子郑洁开局就丢掉自己的发球局,可她接着回敬一个破发。10号种子莎娃随后再度破发并取得3比2领先,此时她因伤要求医生治疗,可重回赛场后,她在此后4局比赛中未能拿到一局。在手握3个赛点时,郑洁正手下网浪费了首个赛点,但她在第二个赛点以一记正手底线球结束了全场比赛。

莎娃曾在4年前夺得该项大赛的女单锦标,但去年她因肩伤没有参赛。在今年首个大满贯赛澳网上,莎拉波娃首轮就败给了同胞基里连科,上个月她状态回升夺得了孟菲斯女网赛单打冠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