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贝经纪人辟谣退役传闻:他是最坚强的男人

2010年03月16日03:3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消息,贝克汉姆在同切沃的比赛中跟腱严重受伤,意媒体称贝克汉姆可能将提前退役。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西蒙-奥利维拉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紧急辟谣:“贝克汉姆绝不会因此退役,他是一个坚强的男人。”

上周日,AC米兰在主场凭借西多夫的惊世一脚1-0艰难战胜切沃,贝克汉姆在比赛中跟腱受伤被迫提前下场。经过米兰队医初步诊断,万人迷至少将缺席5-6个月,这意味这贝克汉姆将无缘南非世界杯,目前万人迷正在芬兰接受权威专家奥拉瓦的检查。

“大卫是一个坚强的男人,他的恢复速度非常快,他知道他可能会错过世界杯,因此感到有些失落,但他的心态是非常积极的。”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西蒙-奥利维拉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说。

目前,全世界关心贝克汉姆的球迷,都在等待小贝芬兰之行的最终检查结果,他们希望能够出现奇迹:万人迷最终能够去到南非。奥利维拉说:“我们也在等待最后的检查结果,我们要看看具体的情况。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贝克汉姆不会因此就提前退役,他的职业生涯并没有终结,目前他与银河队仍然还有合同在身,他希望能继续在美国大联盟效力。”

而此前,贝克汉姆也在个人官网上答谢了所有支持他的球迷,“我现在很失望,但要感谢支持我的每一个人,我希望能够迅速、彻底的康复。” (kerlon)

相关新闻:

特评:看着贝克汉姆倒下是一种痛

视频:贝克汉姆受伤瞬间 飞来横祸全世界悲痛

贝克汉姆8年6次重伤:2002奇迹 2006终身遗憾

组图:一场比赛两次受伤 小贝脸上挂彩脚踝伤

小贝自曝恐无缘南非世界杯 150天国家队0出场

论坛推荐:

追逐的梦擦肩而过,小贝,我们只有祝福! 小贝,你不会离开我们 小贝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