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辽宁队休赛期继续猛练 蒋兴权欣慰小将成长快

2010年03月14日22: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CBA常规赛最后一轮(第34轮)比赛今晚全面展开。北京金隅主场87-103不敌辽宁盼盼,北京男篮本赛季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新疆广汇汽车主场121-99大胜天津荣钢;浙江广厦控股主场115-95战胜江苏德玛斯特。

北京金隅87-103辽宁盼盼

辽宁主帅郭士强:季后赛对阵上海队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马上就要停赛10天了,这10天里我们会努力训练,研究上海队,做好有针对性的训练,争取把季后赛的开局打好。和上海队对阵,首先我感觉我们大家要在信心上做足,确实常规赛两场都输给他们了,但是再遇上海队,队员们要对自己有信心,因为这个赛季上海队毕竟是个强队,整体实力比我要好,我们要作为弱队去冲击他们。新外援卡洛斯刚来,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和全队磨合的更好,我希望他能更快的融合到我们全队中来。

北京老将张云松:其实我上赛季打完之后就已经做好离开赛场的准备了,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有很多没有完成的心愿,这赛季本来我是觉得有希望的,因为上赛季第九名嘛,然后给了我一些坚持下来的动力,但是这个赛季和我的预期还有全队的预期都差的太多了。如果这样打下去的话,我不知道我还能靠什么动力坚持下去,这个赛季打完丢的最多的就是信心,新赛季我们最重要的还是重拾信心。我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安排,对我自己我已经能够没有太多的期望,接下来的安排我要尊重家庭,看看家人的意见。

新疆广汇汽车121-99天津荣钢

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今年的常规赛球队表现的不太稳定,有的场次好,有的场次波动太大,如果球队打分的话,打80分。本赛季新疆队打球的人比上赛季多了,新队员进步比较大,另外球队内线进攻比上赛季要好一些,但是也存在不稳定的问题。通过季后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球队要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认真研究下福建队,尽管比较了解对手,但是对于外援的一些了解还不够深入,需要进一步加强。

浙江广厦控股115-95江苏德玛斯特

广厦主帅王非:球队失误过多,有很多种原因,一般来说都是过于急躁,队员间的配合比较随便,火候掌握不好。所以尽管一路领先,但是对江苏这样的强队,必须全力以赴,要打出自信,相信自己,相信队友。

(大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