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牛举办慈善乒乓球赛 诺天王与柳金亲密合影

2010年03月15日20:53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输给尼克斯后的小牛队在今天没有进行训练,而是去参加了主教练卡莱尔发起的名为“紫色乒乓”的体育明星慈善对抗赛,本次的比赛旨在关注、对抗胰腺癌,同时也为胰腺癌研究机构捐款。

球队里技术最差的就可以算是德克·诺维茨基和J.J·巴里亚了,他们的的动作都像是在划桨,但是比赛的热烈程度还是有的。除此之外这也给了小牛队难得的放松机会,让他们从输给尼克斯的惨败中恢复过来。

本次活动中,邀请了多名体育界名人、职业乒乓球选手以及几百名球迷参加,募集到的所有善款将捐献给胰腺癌研究机构,以研究胰腺癌的治疗。奥运会体操世界冠军帕特森在慈善赛中展示了他的奥运会金牌,之后他开玩笑说:“我想跟德克合个影。因为我的个子很小,跟他这么个高度站在一起合影,我想这会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最后帕特森愿望达成,诺维茨基与她和另一位奥运会体操世界冠军得主柳金站在一起合了影。

举办人卡莱尔说:“达拉斯是座伟大的城市,一个丰富多彩的城市。这里有很多热心肠的人们。每一次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他们的表现都非常积极。”(张启翔)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