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医生确认小贝无缘世界杯 术后走路就需2个月

2010年03月15日1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3月15日,在米兰1比0击败切沃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因伤离场,小贝伤为左脚跟腱断裂,将在下周一前往芬兰治疗,据保守估计需要5-6月的休养。《意大利足球》最新消息:“贝克汉姆的外科医生萨卡里奥拉瓦已确认 , 小贝将错过今年夏天的世界杯。”

此前《马卡报》消息称,贝克汉姆将在芬兰接受手术,荷兰医师萨卡里将对其进行治疗。萨卡里谈到“手术结束后一个月,他才能做一些简单活动”,而且他必须严格遵守治疗规定,关于恢复性训练的内容,更是不能急于求成。他表示:“如果一切进展的非常顺利、没有任何意外情况出现,我是说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贝克汉姆要想开始走路和跑步,必须得等到2个月之后。”

除此以外,在接受《意大利足球》采访时,贝克汉姆的外科医生奥拉瓦也表示:“小贝左脚跟腱断裂,伤病情况十分的严重。目前据世界杯还有3个月的时间,然而他的伤病完全康复至少要休息5-6个月, 无疑他注定将错过南非世界杯。” 随后他告诉记者:“如果他想拼命的想全身心投入比赛,我是说最大程度的完成包括跳跃、射门等比较激烈的动作,至少要等到3-4个月之后,那时世界杯已结束.”

鉴于此,小贝想在短时期内完全恢复已是困难,但要求迅速适应世界杯的状态更是是难上加难。卡佩罗虽然表示:“还会等待小贝回归。如果他恢复后状态出色,我的阵容里有小贝的一席之位。”但是,即便小贝伤愈复出,要让卡佩罗为小贝保留名额,等待其去世界杯赛场上找状态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Sunshin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