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燕鸣转会仁川就差钱 自由加盟年薪15万美元

2010年03月15日14:54津报网-城市快报申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韩燕鸣和仁川FC的谈判陷入了僵局,原因是对方给的年薪实在太低。“只有15万美金,小燕毕竟是自由身加盟,按照规矩,仁川FC无论如何都应该多给一些。”一名知情者这样表示。

截至昨天,韩燕鸣在韩国仁川FC的试训已经接近3周时间,他的能力得到了队内上下的高度肯定。目前,困扰韩燕鸣加盟的唯一因素就是薪水待遇问题,只要双方达成一致,小燕将很快出现在K联赛的赛场上。

尽管还无法跟随仁川FC参加联赛,但球队每天的训练量,还是让小燕大叫吃不消。“原来以为韩国球员天生就能跑呢,在这里训练了一段时间才知道,人家都是这样练出来的。”小燕这样表示。尽管叫苦不迭,但韩燕鸣还是努力坚持了下来,目前执教仁川FC的主教练是原申花主帅佩特科维奇,他对于小燕试训期间的表现非常满意。在谈到佩特的时候,小燕通过电话笑着表示:“他在训练中总是会盯着我,如果想偷懒就要被他骂死了。这段时间坚持下来,我感觉自己的体力还是有了明显提高。”韩燕鸣的能力也得到了队伍上下的高度肯定,队友们经常对他这样表示:“希望你今年能够留下来,我们一起去冲击冠军。”

目前仁川FC排名K联赛次席,不过对成绩极为看重的佩特很希望球队能够增强人员的实力,韩燕鸣成了他的最好选择。为了引进韩燕鸣,佩特甚至主动卖出了一位中场主力球员,这种举动传递出积极的信号。不过,韩燕鸣和仁川FC的谈判却陷入了僵局,原因是对方给的年薪实在太低。“只有15万美金,小燕毕竟是自由身加盟,按照规矩,仁川FC无论如何都应该多给一些。”一名知情者这样表示。随着韩国引援截止时间(本月20日)的临近,韩燕鸣转会一事也出现了转机,仁川FC俱乐部官员表示,将在最近两天和韩燕鸣进行最后的协商。如果双方能够达成一致的话,那么韩燕鸣将出现在下周K联赛的赛场上。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