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舜天抵达武汉“江宁” 一天一场热身赛

2010年03月15日17:09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田园圃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结束了在昆明海埂将近二十多天的集训,江苏舜天国信队在昨天中午抵达武汉。

由于湖北队的南湖基地容量不够,舜天队一行被安排到了奥体中心。“南湖基地本来就比较偏了,这地方比南湖还要偏十几公里,简直就是武汉的江宁啊。”一名球员开玩笑说。

舜天一行是乘坐昨天中午11点多的航班到达武汉的,不过在大部队中只有恩里克一名外援。

原来,由于签证到期,埃雷尔森、多斯桑托斯以及路易斯这三名巴西外援以及韩国球员朴载弘提前几天下山,回到南京补办签证。昨天,这四名球员也赶到武汉和大部队集合。

从明天开始,舜天将每隔一天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东道主湖北绿茵队、重庆力帆队以及安徽九方队。“虽然说湖北队去年刚刚冲上中甲,但这支队伍的实力还是不错的,据说他们今年有冲超的想法,第一场比赛就碰他们,不好打。”主教练裴恩才说。

第二个对手重庆队可谓舜天队的老熟人,2008赛季舜天队曾经在对方主场冲超成功,去年联赛客场对阵重庆队时,却莫名其妙地送给当时濒临降级的对手3分,也就是从那场比赛之后,重庆队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因为广州队和成都队的被罚降级而留在了中超。“热身赛说明不了太多问题,主要是通过实战看看外援和寻找整支队伍的人员的最佳搭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