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动用国奥顶替海利丰战中甲? 韦迪:我看行!

2010年03月15日16:35北京晚报李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奥顶替海利丰?听上去匪夷所思?韦迪可不这么看。“有思路,有目标,下一步就是出方案了”。面对质疑,韦主席自信满满。

青岛海利丰被取消注册资格,而再没有增补上来的球队,中甲参赛球队数目出现了单数。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中国足协有了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让中国国奥队来打一打中甲。对此,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表示,确实有这个动议存在,只是更详细的方案还没有形成。

让国奥打中甲,听上去有点匪夷所思。但是,韦迪并不这么看。“国奥队目前有很多人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甚至没有比赛,应该给他们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韦迪说,“当然,目前更详细的方案还没有形成,比如国奥队具体的人员和主场等,但思路是有的,目标也是明确的。可以说,目前我们走访了29家俱乐部中的23家,基本获得各俱乐部的同意。下一步就是出具体方案,而且就在今年实行。”

(李立)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