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室内世锦赛60米栏折翅 刘翔脚伤影响仅获第7

字号:T|T

北京时间14日晚,备受瞩目的中国飞人刘翔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决赛中,以7秒65获得第七名,创下参加四届该项赛事的最差战绩。古巴名将罗伯斯以7秒34创赛会纪录和本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

12日刘翔登场亮相,他“第一枪”跑出7秒79的成绩,以第一小组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我的跟腱很痛,非常不舒服。”刘翔赛后坦言,状态与巅峰期有着明显的差距,“我缺乏力量,没有能量。”不过他表示,“如果能够闯进半决赛我会感到开心,我会把半决赛当成决赛来跑。”

结果,刘翔的成绩排在24名晋级半决赛选手的第16位。

半决赛在北京时间14日21时25分进行,刘翔被分在第一组第七道,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与他同组。由于晋级形势严峻,参赛选手接连抢跑,先后有两人被罚下。发令枪再次打响,刘翔以最快的起跑反应冲出起点,最终,特拉梅尔以7秒51率先撞线,刘翔以7秒68随后冲过终点,确保了晋级决赛的资格。不过他的成绩排在全部八名决赛选手的最后一名。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