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北区 > 正文

361°CUBS第九轮:哈工程主场轻取山东大学

2010年03月15日15:26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第九轮:哈工程主场轻取山东大学

3月13日下午15:00,CUBS第九轮一场比赛在哈工程篮球馆火热打响。哈工程坐镇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山东大学。最终,由于实力相差悬殊,哈工程以77:63击败对手,迎来虎年的第二场胜利。

361°CUBS第九轮:哈工程主场轻取山东大学

首节,哈工程跳球得手,但因双方手感不佳,近两分钟皆未有球命中。山东大学以一记三分球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又凭借快攻打出了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因此哈工程不得不请求暂停。经过一番战术布置,哈工程掀起了强烈的反攻。11号刘朋精准的三分,22号利落的盖帽,无疑鼓舞了场上队员的士气。2:18,6:18,12:22,20:26……分差不断缩小,至第一节结束,哈工程反以28:26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哈工程33号陈玺兆就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博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随后1号高杉和11号刘朋更是锦上添花,相继命中三个三分球,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节接近尾声的时候,哈工程77号于刚跃起扣篮,一气呵成,引爆了场下观众的气氛。49:40,哈工程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到下半场的竞争。

361°CUBS第九轮:哈工程主场轻取山东大学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工程乘胜追击,77号于刚一记勾手扣篮将比赛带入白热化的阶段。此外,11号刘朋手感极佳,又贡献了一记三分球。但对方9号史兰凯随后回敬了两个三分,并打出了多个精彩的快攻,比分上紧追不舍。之后,哈工程77号于刚再次扣篮得手,打断了对方的得分潮。三节战罢,哈工程依旧以64:59领跑。

第四节的比赛堪称哈工程的表演时间,快攻、中投、三分,多点开花,77号于刚也贡献了本场第三个大灌篮。对方命中率下降,多次出手但未能扭转局势。

最终,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全场比分定格在77:63,哈工程完胜山东大学。

361°CUBS第九轮:哈工程主场轻取山东大学

双方首发队员:

哈工程:5号冯秀臣 33号陈玺兆 11号刘朋 57号高群 77号于刚

山东大学:9号史兰凯 10号张浩 11号李珂 13号徐长龙 16号刘群

(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