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北区 > 正文

361°CUBS第九轮:东北师范客场负于西北狼

2010年03月15日15:25361sport.com李天枢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第九轮:东北师范客场负于西北狼

3月13日,西北狼西安交大男篮在思源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东北师范大学篮球队。最终,西安交大展现狼王风采,以105:96的明显优势笑到最后,给在场观众送上一份精彩的视觉盛宴!

361°CUBS第九轮:东北师范客场负于西北狼

第一节客队首先拿到球并迅速进攻,抢得两分,以2:0开了一个好局。可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这是他们唯一一次领先的机会。主队陈兴抢断和高阳突破上篮得手,将反超比分; 20号球员葛亮连续三个空位三分确定领先优势。主队8号朱楠的一记零度角三分把比分扩大到22:7。随后,客对组织起几次有效的快攻和漂亮的配合,比分步步紧追。随着东北师范14号谢维良的抢断上篮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29:22主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客队14号谢维良三分命中,吹响进攻号角,分差逐渐缩小。双方拼抢也愈发激烈,犯规次数都有增多。这时,主队赵猛篮下发威,强攻得手,并造成对方犯规;高阳也频繁冲击内线,将比分扩大到39:29,东北师范被迫请求暂停。然而越打越勇交大男篮已不可阻挡,投球全面开花。高阳的三分命中一度将优势拉大到十七分。中场结束,交大55:45领先。

361°CUBS第九轮:东北师范客场负于西北狼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调整了战术的东北师范男篮逐渐找到状态,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随着客队33号球员一次2+1得手,比分差缩小到只差一分。场下的观众不得不为交大捏一把冷汗。这一次,20号葛亮站了出来,连续投篮命中,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不过顽强的交大男篮始终保持着领先,高阳的篮下重扣更是惊爆全场。第三节结束时,交大男篮仍以76:71,五分的优势保持着领先。

361°CUBS第九轮:东北师范客场负于西北狼

决定鹿死谁手的第四节开始,双方拼抢更加激烈。随着客队13号球员刘子豪的一波2+1,东北师范终于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又是高阳站了出来,篮下2+1、双手暴扣、后仰跳投连续得手。客队球员由于情绪失控,被吹技术犯规,主队董亚光四罚全中,提前锁定胜局。终场前,客队林一打出3+1,但已无力回天。最终,交大男篮以105:96主场击败东北师范男篮。

全场比赛,主队高阳打满全场,并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然而三人5犯离场,也暴露出了交大男篮防守中的问题。

361°CUBS第九轮:东北师范客场负于西北狼

(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